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巧克力核桃曲奇

这个曲奇,果然很Famous Amos哦!一份食谱做了两罐曲奇,一天内马上被扫光光,这可不是盖的~^^我带一罐去公司;鸡蛋王子也带了一罐,放工后,我们带了两个空罐子回家!咯咯咯~之前还担心烤了3盘曲奇不知道要吃到什么时候的,唉~蛮头的担心被证实是多余的!而且,还有同事要求我做来卖……晕!!要我快快回家算成本后卖给他们吃~(n_n)公司的同事就是这么嘴甜,把蛮头哄得超开心的说!



巧克力核桃曲奇 (Chocolate Chips Walnut Cookies):

Buttercup奶油100g,幼糖40g,黄糖40g,蛋1粒,面粉170g,苏打粉半茶匙,盐1/8茶匙,巧克力豆170g,核桃60g(烘香,切碎)

1. 奶油+幼糖+黄糖用mixer打至奶白色,加入鸡蛋继续打匀。
2. 拌入面粉+苏打粉+盐,用手拌成均匀的面团。
3. 加入巧克力豆和核桃碎,拌匀。
4. 用小汤匙随意舀起一小匙,放在铺了蛋糕纸的烤盘上,每个曲奇之间大概距离1寸左右,直到面团用完为止。
5. 放进烤箱以180度烤约15分钟即可。


0 颗可可米:

:a: :b: :c: :d: :e: :f: :g: :h: :i: :j: :k: :l: :m: :n:

发表评论